jueves, 29 de agosto de 2013

因此,許多牆壁...



盤慾望的彩虹,是所有我能做的。
緬懷我們從未有過的美好時光。
夢花一個晚上在你的懷裡。


模擬生活,想念著你。尋求一千方式隱瞞真相。 “你這麼年輕......”是他們說的。不知道...


如果我可以改變世界出現在我身邊。


所以我們之間許多牆壁。
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夢想被震碎。
我弄得筋疲力盡,但仍然沒有贏得。
我的力量在我的心裡。


我走在前面別人的漂泊。
但永遠也不會找什麼,我覺得。我裡面去內臟。
獨身,帶著一顆破碎的心。


在沉默中的思考,是我。
這些話,從來不說永遠不會被發現。
有一天,你會意識到所有這些夢想都折磨著我。
然後,我還會來。


所以我們之間許多牆壁。
在我們身邊有許多夢想被震碎。
我抬頭,但仍然沒有放棄。
我的實力是你,你都在我心裡。
 
 
 
該模型描繪阿根廷小姐納塔利婭·法西
 
 

No hay comentarios:

Publicar un comentario

Decime, por favor, qué te pareció este trabajo :)